中共通城县委专项巡察组对县民政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巡察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中旬,县委专项巡察组先后进驻县民政局、县水利和湖泊局开展巡察“回头看”。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项巡察中,县委专项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走访调研、查阅资料等方式,就开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和整治“四风”情况,开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防范化解社会稳定、自然灾害等重大风险方面存在的问题等情况,对县民政局、县水利和湖泊局进行巡察。

县民政局、县水利和湖泊局负责人表示,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讲大局、讲服从的高度,组织工作专班,落实专人,明确专责,全力配合县委专项巡察组工作,直面问题抓好整改,诚恳接受县委专项巡察组的全方位监督,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