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带你看通城⑫||​创文带来啥变化?通城百姓有话说

自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

通城人民用实际行动

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

大街小巷处处洋溢着文明的气息

本期《主播带你看通城》

主播瑛子将走街窜巷

听听老百姓对于文明城市创建怎么说

市民:这两年通城变化很大,硬件跟上了,群众生活丰富了,各职能部门的服务态度也改善了!

市民:我觉得家乡越来越美了,以前街道比较乱,很多灰尘,没有什么绿化;现在的话环境很优美,花草繁盛,街道也很整洁了,居住在这里很开心!

就交通秩序的变化,市民认为城区的交通秩序明显变好了,公众文明出行的意识也提升了。

市民:现在交通出行秩序变好了!以前都是车跟行人等混杂而过,乱闯红灯的现象很常见,现在这种现象有了很大的改善,主要是现在市民文明意识提升了,更自觉了。

就文明用餐的变化,市民们倡导节俭用餐,使用公勺公筷,文明餐桌引领创文新风尚。

市民:虽然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也不能点一大堆菜讲排场。节约是我们的传统,小孩子都知道不能浪费粮食,我们大人更要给他们做好榜样。

广大党员志愿者、环卫工人坚守“创文”一线,人人争当创城“文明使者”,掀起全民“创文”热潮。她们这样说:

志愿者:我认为“创文”工作很有意义,作为党员志愿者,我们每天走街入户宣传,带头示范,文明打扫,接下来我们会把这件事情一直坚持下去。

创建省级文明城市

老百姓既是直接参与者

也是受益者

人人都是城市的“窗口”

创建文明城市的主力军

让我们共同努力

携手打造美丽宜居通城

(编辑:吴雷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