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 开启为农服务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何京】1月16日,新年伊始,通城县沙堆基层供销合作社揭牌仪式在喜庆的乐曲声中举行,这是县供销社首家恢复重建的基层供销社。

据了解,该基层供销社是通城县供销社与自然人卢继光共同投资组建,具有法人资格,主要业务包括:生活日用品销售;与县中药材公司对接开展中药材收购;与县生资公司对接开展农资产品销售;与供销社再生资源回收中心对接开展废品回收业务。是一家直接面向"三农"服务、功能齐全的综合性合作组织,将更好地满足沙堆人民生产、生活多层次的需求。

近年来,县供销社把夯实基层服务工程作为发展关键来抓,全面补齐基层服务体系短板,按照"四有"标准加强基层供销社重建工作,沙堆基层供销社的建立,是县供销社努力推进综合改革,为"十四五"开好局的重要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同时吹响了全县基层供销社恢复重建工作的号角。

县供销社负责人表示,将坚持为农服务初心,全力投入到乡村振兴大潮中去,加快推进其他乡镇基层网络恢复重建工作,吸纳生产、经营、销售各类人才参与到供销社的建设中来,不断拓展服务领域,增加服务项目,完善服务功能,不断壮大供销社实力,把通城供销社打造成为全方位为农服务综合性平台。

(编辑:胡颖 审核:王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