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通城:春风送暖保就业 直播带岗不停歇

【全媒体记者 吴雷】春节小长假结束,群众也陆续走上了求职返岗的路途。近日,通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连续举办三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满足县内企业和广大求职者的双向需求。

本次“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共有76家企业参与提供3500多个岗位,其中不乏通城县城市发展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瀛通电子有限公司、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湖北福人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县域重点企业,岗位涉及管理、营销、设计、财务、质检、生产等领域。

湖北铱伦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课长 邱鹏:我们公司从正月初六开工就开始着手人才招聘工作,计划招聘200人,主要包括管理、产检、生产等方面人才,欢迎大家通过网络招聘会与我们取得联系。

招聘会现场,湖北铱伦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春节后公司有较大用工需求,正通过各种渠道招募技术人才。为吸引员工,公司还鼓励员工内部推荐、组团到岗,工作满半年的可获得500元奖励。

此次招聘会通过网络直播面向全城推广,截至目前累计33W人参与观看,帮助2000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在县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运营中心,记者遇到刚面试完的市民小杜,他告诉记者,自己之前常年在广州工作,近年来看到通城发展势头良好,便有了返乡就业的冲动。春节期间刷抖音收看了招聘会直播,刚好发现理想的岗位,便跟运营中心取得了联系。通过两轮面试,目前已达成初步的入职意向。

就业是民生之本。据悉,三场网络招聘会后,通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在各乡镇举行线下招聘会专场,入企入村入户积极宣传各项返乡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免费的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服务,帮助更多返乡人员就地就近就业。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