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统战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夯实思想基础 

【全媒体记者 李索】4月23日,通城县统战系统党史集中学习会在县统战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县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隽水商会、新联会等代表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明确通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组成人员、工作职责和内设机构的通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严明纪律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参与打麻将等“带彩”娱乐活动的通知》,咸宁市纪委《关于3起党员领导干部参与赌博典型案例的通报》《通城县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等内容。

罗小虎强调,要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根据学习方案做好笔记和心得体会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党员干部要在思想认识上将纪律规矩意识树立起来,将党规党纪作为必修课,学深悟透。要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以走在前、作表率的实际行动,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编审:黄争光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