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代表团来通城投资考察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5月13日,中国投资协会副会长袁英华带领中国投资协会项目投融资专业委员会代表团来通城投资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白新民,县领导朱凤英、舒昌俊、续红林、杜艳珍陪同。

在药姑山中医药健康科技产业园,考察团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产业园区项目建设进展、产业布局以及总体规划情况。在湖北黄袍山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考察团参观了企业文化展厅及产品展柜,高度赞扬企业产业扶贫成果,并对油茶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期待。在湖北三赢兴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团深入企业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上市相关优惠政策以及营商环境等相关情况。在县银山文化艺术中心,考察团实地查看了影剧院场馆建设情况,近距离感受通城蓬勃发展的强劲脉搏与潜力。

考察中,考察团对我县投融资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考察团表示,通城交通区位便利,生态资源丰富,产业优势突出,营商环境优良,特别是中医药大健康产业、油茶产业、智能高新科技产业等领域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发展前景广,是投资的热土、兴业的沃土。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积极探索合作机制,推动优质项目落户通城,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郭佳承)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