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来通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 吴雷】5月13日,湖北省政协常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黄立国率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通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调研活动。 咸宁市政协副主席刘智毅 、通城县政协主席汤会礼陪同。

雨后的塘湖镇红色广场,空气清新,宁静祥和。黄立国一行来到广场,集中瞻仰罗荣桓元帅雕像,聆听元帅的生平事迹。其后,大家走进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参观,在解说员的讲解下,通过一件件文物、一段段历史追寻红色印记、追忆峥嵘岁月,了解革命前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黄立国认真观看,与委员代表们亲切交谈,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激发奋进力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的重要作用,履行政协职责,以高质量发展的政协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

在高冲公社,黄立国一行集体参观了党史国史馆和农机具陈列馆,在富有时代感的展馆建筑中,感受浓郁的公社文化和红色精神。在得知该公社负责人是通城县政协委员,公社内很多壁画都源于他亲手设计后,黄立国对他的艺术情结和爱国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勉励他深挖公社红色资源,扩大景区规模,打造一流的红色景区,让红色精神代代传承、深入人心。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吴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