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讲

【全媒体记者 胡强】5月19日,通城县公安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正式开讲,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两个多小时的党史宣讲中,县委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县财政局退休干部李斌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入题,再讲到通城“八·二O”暴动的背景、经过、意义。深情的讲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大家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执着的为民情怀,踏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红色通城》第一期《通城县第一个中共党小组》。

麦市镇派出所所长 李志勇:刚才听了李斌同志宣讲红色通城革命故事,感慨颇深,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精神,结合公安工作,为民办实事,保一方平安。

县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 罗启民:通过参加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让我对通城红色革命故事有了更加深入、深刻的了解,在下一步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实际,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发扬和继承红色通城革命精神,为新时代通城公安事业注入更多的青春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