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麦市镇:红歌声声斗志昂 激情颂歌献给党

【全媒体记者 胡强 通讯员 吴彦仪 姜航宇】“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连日来,每到傍晚时分,通城县麦市镇政府会议室总会传来一阵阵歌唱祖国的激昂歌声。原来,这是该镇干部职工利用空余时间加紧练习红歌。

排练现场,麦市镇干部职工手拿歌词,伴随着音乐,在声乐老师的指导下,认真练习歌曲《党旗下的誓言》,纠正每一处发声,一遍一遍反复排练,力争在全县红歌大赛取得更好的成绩。100人组成的合唱队伍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大家用洪亮的歌声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

“我们每次排练演唱《党旗下的誓言》这首歌曲,都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一遍遍的重温入党誓词,感到无比自豪!”参加合唱的队员说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麦市镇广泛动员和组织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歌颂党、歌颂祖国的大合唱活动,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良好氛围,为开启新征程凝聚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