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市政协来通城考察油茶产业发展情况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6月9日,麻城市政协副主席丁谷良率队来通城考察油茶产业发展情况,学习探讨油茶种植技术,共商油茶发展大计。通城县政协副主席熊玲敏陪同。

考察组先后前往沙堆镇九井峰油茶基地、黄袍山绿色产品有限公司油茶产业园,通过看现场、听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油茶基地发展现状、土地流转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通城县是湖北省油茶主产区,2009年列入全国油茶重点县,现有油茶基地面积30.17万亩,占全县林地面积的28.6%。全县油茶企业、专业合作社34家,大户、农户约1.5万户,在推动幕阜山区连片扶贫开发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油茶已成为通城县一张靓丽的名片,提升了通城对外形象。

丁谷良对通城县油茶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通城油茶种植历史悠久,发展路径日渐明晰,产业活力日渐增强,希望两地今后加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进一步做大做强油茶产业。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