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石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全媒体记者 胡远 报道】6月2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罗小虎到石南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宣讲会上,罗小虎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方面,全面准确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等内容。

罗小虎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通城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进“五个通城”建设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

编辑:胡    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