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办公室机关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7月1日,通城县委办公室、县委政研室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七期“主题党日”活动,县委书记刘中英,县领导胡中雄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交纳党费,诵读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6月1日、6月16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勇担使命》和《以史为鉴、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


县委书记刘中英结合自身学习感受与支部全体党员亲切交谈。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善于从全局角度思考解决问题,切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要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打破砂锅问到底的决心和勇气,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把入党初心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知敬畏、守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县委办公室作为县委的“窗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员同志要勤于学习,甘做表率,树牢“办公室工作无小事”“零差错”理念,严之又严、慎之又慎、细之又细地做好起草材料、编发信息、承办会议、公文运转等工作,保证提供各类信息的真实性、可信度,确保办公室工作不出现任何疏忽和纰漏。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   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