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卫健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1日,通城县卫健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县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战强作专题宣讲报告。

王战强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求、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思想的力量等6个方面,深刻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百年历史。

听完宣讲报告后,党员们表示,将切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坚持知行合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统筹具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一体化合作,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通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