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港镇:缅怀峥嵘岁月 聆听历史足音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通讯员 孙付浩】7月7日,马港镇政府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通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党史图片展。

展览共分为《风雨世纪华章》《浴血奋战 走向光明》《破旧立新 宏图初绘》《改革开放 敢为人先》《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五大篇章,通过历史图片配文字说明,以时间顺序系统的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勾勒出通城县党组织成立以来团结带领通城县人民走过的不平凡里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

历史深处的一个个闪光记忆,让大家重回历史现场、重温激情岁月、感受时代变迁。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图片展图文翔实,学到很多以前不知道的通城党史。将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实现马港镇高质量发展积蓄精神力量。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