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动员部署县直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全媒体记者 胡强7月22日,通城县县直选区人大换届工作会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做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有关精神,动员部署我县县直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人大副主任戴有才、何珊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县选举委员会相关文件和《通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做好全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对县直选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并对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县直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人大换届选举的重要性,严明换届纪律,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将人民群众民主参与的政治热情转化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协调配合,做好选民登记工作,保证选民登记不重、不漏、不错。要加大宣传力度,针对换届选举各阶段工作特点广泛宣传,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