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土运输车超载冲卡 通城县重拳整治!

【全媒体记者 何京】7月29日晚上10点至30日凌晨两点,通城县砂土乱挖乱采乱运联合整治专班在开展砂土运输车辆突击整治行动中,三辆涉嫌超载和非法运输砂土的货车,利用夜色掩护,拒绝检查,强行冲卡。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货车在遇到执法人员示意检查时,并没有主动停车配合,而是加油通过,最终在大坪、北港砂土联防整治办同志协同堵截下,才将车辆拦停。

通城县砂石土联合整治办负责人 肖辉平:今天晚上的突击行动是会同大坪乡砂土整治联防办,采取联合执法。在执法过程中,我们共扣押了9辆违规违法运输车辆,其中还有三辆车,一是运输的砂土无合法来源,二是不听劝阻强行冲卡,大坪派出所和北港派出所将车辆予以扣押,对于这种行为我们将依法严惩!

此外,这些运输车辆还存在未密封覆盖运输、牌照被尘土遮挡,行驶过程中抛洒滴漏等情况。执法人员在依法严惩的同时,还现场向驾驶员讲解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和冲卡拒检等违法违规行为带来的后果及严重性。

通城县砂土乱挖乱采乱运联合整治专班与全县11个乡镇砂土联防整治办,采取治源头、抓重点、上路查、严处罚等方式,将日常巡查与突击整治相结合,持续加大对辖区砂土违规违法行为的打击和整治力度,同时加强督办和培训,全面巩固整治成果,将砂土整治纳入日常管理机制,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黄争光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