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信访局、工商联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全媒体记者  罗颖)12月24日,县人社局、工商联、信访局联合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县宣讲团成员杜欣艳以《推进中国之治 实现民族复兴》为题,围绕如何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从深刻认识四中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坚守制度自信;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在落实四中全会《决定》各项目标任务方面的作用三个方面,重点剖析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深入透彻地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宣讲结束后,各单位干部职工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全会的实质和核心要义,真正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加深对全会精神的认识、理解和把握。同时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推动各项事业更好发展。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