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人社局“点对点、一站式”专车护送首批赴江苏务工人员就业


【全媒体记者 罗颖 实习生 汤琪】7月17日,通城县人社局组织专车“点对点、一站式”护送首批赴江苏省就业的31名外出务工人员。据了解,此次前往江苏省的31名外出务工人员,均是在县人社局举办的“江苏省支持咸宁市劳务协作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上,完成与企业签约用工协议。

五里镇的李先海之前一直在外务工,今年因疫情滞留在家。在招聘会上,经过精心对比,李先海与心仪的江苏恒悦机械有限公司签约用工协议。

李先海:在家里做些零工,我听说街上有江苏的公司在招聘,就去应聘了,听说一个月能有5、6千元工资。

据了解,6月8日至7月2日,县人社局在全县11个乡镇分别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共有6000余名群众前去咨询,其中137余名群众与江苏企业达成就业意愿。县人社局将获聘人员免费送往江苏上岗。接下来,县人社局将陆续按照“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服务方式,分批护送已与江苏达成用工协议的务工人员外出直达务工目的地,打通我县劳动力外出务工“最后一公里”。

(编辑:赖聪 审核:习水文)


(作者:通城县融媒体中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