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岗位助力通城贫困劳动力及退役士兵就业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 10月17日是第7个全国扶贫日,县人社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扶贫办组织开展2020年就业扶贫行动日及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活动,帮助贫困劳动力及退役士兵与用人单位实现供需对接。招聘活动吸引了数百名群众到场咨询。

家住通城县五里镇的胡威,曾是一名装甲步兵,在四川德阳服役,今年9月份退役的他一直在家待业,看到招聘信息后,特意前往招聘会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岗位要求、福利待遇等情况,并与企业签订了意向申请。

退役军人 胡威:我是通城退役军人,今天通城县为我们退役军人组织了招聘会,我在招聘会上找到了自己所想的一份满意的工作,在今后的岗位当中我会继续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青春。

此次招聘会有平安电工、瀛通通讯、三赢兴电子等25家本地企业参加,提供文员、营销、管理、普工等1200多个就业岗位。此外还有来自义乌的多家外省企业,为我县有外出务工需求的群众提供8000多个就业岗位。当日现场招聘,共签订100余份用工意向协议书。

平安电工人事主管 李云:湖北平安电工材料有限公司因生产规模扩大,现向社会招聘生产、技术、质量、储备干部及优秀操作工一百多个岗位,欢迎有志之士前来加盟。

编辑:胡颖  审核:习水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