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贤思齐 创优争先 通城县人社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6月29日,通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隆重举行“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全县人社系统内21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个先进党支部,并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县政协副主席宋旺龙参加。

会议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缅怀先烈的丰功伟业,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为6名老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表彰一批在全县人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激励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谱写新时代通城人社工作新篇章。




通城县劳动仲裁院负责人、中共党员 胡敏:作为人社部门一名服务基层群众的工作人员,我在仲裁岗位上能够收获优秀共产党员这份殊荣,这是一份殊荣更是一份鞭策。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帮群众排忧解难为己任,全身心投入,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以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努力工作,热情服务,为人社事业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会上,优秀党员代表和老党员代表作了典型发言,分享了他们在人社工作中践行使命担当、彰显拼搏力量的感人故事。代表们热情洋溢的发言也受到台下党员的积极呼应,大家表示将牢记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办实事,努力开拓,砥砺前行,为通城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预备党员 刘娜: 受表彰对象是我们人社系统广大共产党员中的优秀代表,具有鲜明的先进性和良好的群众基础。见贤思齐,争先创优,我将积极向先进模范靠拢,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最后,县政协副主席宋旺龙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的自身体会,从“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始终坚持人民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境界融入到民族复兴的滚滚洪流”三个方面为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