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市场监管局:强化驻点监督 全力护航高考食品安全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6月7日,通城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前往我县高考各考点及就餐点,开展高考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我县2021年高考期间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高考当天,该局突出重点,强化驻点监督,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分成小组对通城一中、实验学校、通城二中、教育中心等考点和供餐单位的环境卫生、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及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洗消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程人员驻点监督,并投入快检车对所有高考供餐食堂使用的食品原料进行抽样检测,实时监测食品安全风险,及时筛查问题食材,强化技术支撑,确保监管工作有序开展。


据了解,通城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2021年高考工作,专门制定了工作方案,成立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领导小组,落实责任,明确检查范围、目标和内容,提前对高考供餐点的食品准备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监督,全面的防范食品安全的风险,为广大考生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   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