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党史精神 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李索】6月11日,通城县市场监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县政协副主席汪金甫作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汪金甫从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讲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等方面,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现实意义。并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从学党史中学出理想信念、学出“四个意识”、学出担当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和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助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还以《传承红色基因,奋力谱写市场监管新篇章》为题讲了专题党课,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此次宣讲报告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身工作,用好“三大手段”,确保“四大安全”,汇聚起推进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让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审:黄争光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