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何京】7月1日,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歌颂党的丰功伟绩,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优良作风,坚守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

会上,与会党员全体起立,齐声高唱国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们佩戴纪念章,并致以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作典型发言,深情回顾入党初心,回望入党经历,表示要永远跟党走,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永葆奋斗本色。随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工作实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实在、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希望通过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营造党员群众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何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