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宣传

【全媒体记者 郭佳承 通讯员 卢峻】7月22日,通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民主路开展2021年全县医疗器械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为群众开展“医疗器械安全小知识”、“家用医疗器械不良事件表现”等知识科普,并通过现场受理、解答群众问题,提供咨询,让民众进一步了解科学用械、安全用械的重要性,提升群众医疗器械安全使用的知识。

活动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和平社区开展安全用械进社区活动,向社区群众宣传、讲解常见医疗器械的正确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并提供免费测血压、测血糖、测血脂等服务,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切实提升群众满足感、幸福感。

通城县市场监管局药械化股股长  张海洋:本次医疗器械宣传周的主题是“安全用械  创新发展”,通过集中宣传、网络宣传、进社区等方式普及医疗器械常识,推动全县医疗器械产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公众医疗器械安全使用意识,满足公众健康需求。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