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堆镇:“三会合一”安排部署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雷】3月25日,沙堆镇采取“三会合一”形式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春季学期校园周边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和清明节森林防火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咸宁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全覆盖”活动的通知》、《通城县2021年春季学期学校周边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开展了安全生产安全业务培训,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校园周边安全整治工作、森林防火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严格按照上级指示精神,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不断提高村(居)民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避险能力;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采取集中培训、演练等学习方式,帮助各生产单位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深化隐患排查整治,切实做好重点企业、重点场所的安全监管和动态监控,加强对校园周边食品药品安全进行专项整治工作;要加强宣传教育,特别是做好清明前后森林防火的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日”等活动普及安全防范知识。

会后,沙堆镇还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凡


(作者:吴雷)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