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堆镇:学党史牢记使命 祭英烈传承精神

【全媒体记者 胡强4月20日,沙堆镇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红色运动小镇塘湖镇进行参观学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继承优良传统。

走进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党员们在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和引导下,通过图片、实物等资料,详细了解罗荣桓元帅领导通城“8.20”暴动,建立首个县级红色政权---通城县劳农政府的革命历史。其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深深触动着每一位党员。面对着党旗,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庄严的承诺。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黄袍烈士革命纪念碑、黄菊妈墓园,瞻仰烈士纪念碑并敬献鲜花,感悟革命先烈信念坚定、勇于牺牲、赤诚为民的崇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参观学习重温了“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教育和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要继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加深入地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我县发展做出沙堆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赏

(作者:胡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