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堆镇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报道】6月17日,沙堆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县委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应勇书记对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批示精神;宣读了《市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两个全覆盖”活动的通知》《通城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行动攻坚方案》等文件;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会议要求,全镇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意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自查工作,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做早发现、早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当前,尤其要抓好夏季高温防溺水安全工作,切实筑牢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会议强调,乡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消防站等部门要联合组建专项检查组,各村(社区)要迅速组建工作专班,做好辖区内安全隐患排查,加大巡察和宣传力度,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抓严抓细抓到位,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黄争光

审核:傅   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