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水利和湖泊局:砥砺前行 担当作为 奋力谱写新时代管水治水新篇章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3月19日,通城县2021年水利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暨水利工作会、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暨水利工作述职会,在县水利和湖泊局举行。会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全面从严治党述责述廉报告,总结了“十三五”及2020年水利工作,谋划“十四五”,对2021年水利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县纪委监委负责同志就水利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了具体要求。


      2020年,通城县水利系统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打赢了水利项目建设短板战、农村饮水安全攻坚战、水旱灾害防御战、水生态文明保卫战、高质量发展阵地战,河湖长制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亮点纷呈,各项指标任务全面完成,“十三五”圆满收官,全县水利事业迈上新台阶。初步规划“十四五”水安全保障项目76个,总投资208亿元。

2021年,县水利系统将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全力抓实水利项目建设、强化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实施农村饮水安全提标升级、扎实推进河湖长制工作,全面深化水利改革,为县域经济社会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水利部、省、市水利工作及水旱灾害防御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通报表彰了2020年度水利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伪装的巨蠹》。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