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通城水利和湖泊局: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3月29日,通城县水利和湖泊局举行全县水利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OA办公系统培训会议,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二级单位班子成员、乡镇水利管理站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县水利系统将以理论学习为主,采取通读、研读、解读的方式,制定自学计划,推动党史走进思想、引领人生、推动实践。着力做实传承运用工作,组织开展推荐红色书籍、讲诵红色故事、教唱红色歌曲等活动,形成学用传统、培树新人良好风尚。用活资源,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法,让党员、干部职工在与老英模、老典型交流互动中,感悟传统力量、激发责任担当。通过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和支部主题党日等方式,以典型案例剖析、问题通报为反面教材,抓好“学记知止、守纪正形”纪律教育,夯实党员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的思想根基。创新网络环境,积极运用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信息视窗等新媒体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和感染力,把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到水利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


通城县水利和湖泊局农水股股长 黎辉:这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员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再学习的过程。我认为,正值建党100年,这个活动特别具有时代特征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取得党史学习的积极主动,深刻感知党的伟大之所在,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时刻跟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而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该局还邀请了中国移动(通城分公司)OA办公系统技术人员就系统功能、工作流程和具体操作方法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对系统内公文管理、行政管理等各项操作进行了实例操作演示,并对大家在使用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使大家对办公自动化系统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全面推进办公自动化系统的使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