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水利和湖泊局:缅怀先烈学党史 砥砺初心担使命

【全媒体记者 胡强 报道】4月17日,通城县水利和湖泊局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到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守初心 跟党走”活动,追寻革命先烈足迹,接受红色文化的净化和洗礼。


在塘湖红色广场和黄菊妈墓园,县水利和湖泊局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员徽章,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肃立,向革命前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追思。


在秋收暴动纪念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资料、一件件记录历史的实物、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英烈为争取民族解放、国家独立的无畏牺牲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后,大家在纪念馆二楼党旗前,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认真学习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学习革命先烈同加强自身建设相结合,不断提高自身水平,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以认真负责的精神为群众服务,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编辑:黄争光 审核:黎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