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谱写石南发展新篇章

云上通城讯 通讯员胡美玲报道:5月22日,石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镇党委副书记徐水平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镇人大主席吴辉领学了《省委第十一届三次扩大会议精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毛俊祥领学了《蒋超良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扩大)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党员干部、各村(社区)、镇直各部门要积极学习、善于感悟讲话精神,认真领会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全、学深、学实,化作干成、做实工作的内在动力,在工作中不断创新,在实践中创造实效。

毛俊祥强调,全镇上下必须统一认识,紧抓重点工作不放松,务实作风敢担当。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建设美丽乡村、加强垃圾及污水治理、平安创建、殡葬改革、厕所革命等重点工作抓细、抓实、抓长。让全镇人民切切实实感受到改革发展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