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石南镇:共促进 同提升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全媒体记者 何京 报道】4月23日,通城县石南镇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应勇同志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同时邀请县委党校老师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宣讲以《学百年党史 悟初心使命》为主题 , 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 并用大量史实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发展的必然 ,是中国人民的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

石南镇相关负责人表示,将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宣讲活动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学习、实地学习、精读细研等形式,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让镇村干部在学习教育中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激发奋进之力,在全镇形成了上行下效、整体联动的工作格局 。

编审:胡颖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