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生态环保分局:锤炼综合能力 打造环保铁军


【全媒体记者 祝思思】2月19日,通城县生态环保分局开展题为“提升综合能力、打造环保铁军”的春季集训活动,此次培训会共为期七天。集训会上,授课人员围绕水污染防治、大气环境治理和土壤污染防治的相关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县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大队重点围绕执法办案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进行了讲解,并对《行政执法交流》《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条例》等项制度予以解读。

通城县生态环保分局 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东青:我们生态环境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为期七天的迎春学习活动,主要是围绕“提升综合能力,打造环保铁军”为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生态文明理念,努力提升干部职工政治素质和政军理论水平,从而打造一支政治素质过硬、作风优良、踏实为民、清正廉洁、服务至上的环保铁军,为守护通城的碧水蓝天做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