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三家单位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 报道】4月28日,咸宁市生态环境局通城县分局 、通城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通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家单位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县委党校校务委员王锦应邀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王锦以《学百年党史吸取前进力量》为主题,紧紧围绕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掌握党史百年脉络、从党史中吸取宝贵经验等方面,系统讲述了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用生动的人物故事和党史案例,对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做了重点讲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优良传统中汲取力量、赓续血脉,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以党史照亮前行之路、洗涤心灵之尘、激发奋进之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