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综合口红歌会举行 

【全媒体记者 胡远】红歌嘹亮颂党恩,奉献风华铸辉煌。6月18日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综合口红歌会在银山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来自全县综合口各单位同声高歌,共同表达心中那一份深情喜悦和幸福,为党的生日献礼。

红歌会以全体高唱《共筑中国梦》拉开帷幕。整台演出由唱红歌为主线,唱响了《天耀中华》《走向复兴》《前进吧,中国共产党》《歌唱祖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红色经典歌曲,充分展示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坚定决心和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舞台上,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和着激越雄壮的旋律,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我是一个兵》《说打就打》展现了军人的英姿与风采。《迎风飘扬的旗》《唱支山歌给党听》《新编东方红》等歌曲,唱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祖国不会忘记》《不忘初心》《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鼓起了大家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更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通城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决心。

编审:黄争光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