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组织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及安全管理培训

【全媒体记者 李索 报道】6月23日下午,通城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2021年全县企事业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及安全管理培训会。我县90余家危险废物产生单位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半天,对湖北省危险废物监管物联网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以及产废单位的危险废物收集、贮存、运输、处置等技术规范进行了重点培训,进一步提升参训单位危险废物规范化及安全管理水平,指导企业全面落实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的各项要求。

培训中,县生态环境局就危险废物管理工作中存在各类问题与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要求各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要高度重视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加强对新《固废法》的贯彻落实,强化自查自检,规范完善管理制度,把责任落到实处,做到长期坚持,常抓不懈,全面提高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下一步,县生态环境局将根据《通城县危险废物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要求,进一步加强对企事业单位规范化处置危险废物的监督管理和技术指导,督促企事业单位全面落实危险废物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切实做好危险废物全过程规范化管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生态环境安全。

编辑:胡颖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