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生态环境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全媒体记者 胡强 通讯员 陈正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新时代环保人的良好形象、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单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通城县生态环境局召开庆“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干部及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面向鲜红的党旗,大家庄严宣誓,表明为党的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随后,该局对4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党员向先进学习,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弘扬干事创业精神。

专题党课以“学党史、感党恩,努力打造新时代环保铁军”为题,从党的百年壮阔发展史讲到如何锤炼一支作风过硬新时代环保铁军,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务必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在学习党史中砺初心、守信念、明方向、强担当、勇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夯实思想根基,汇聚奋进力量,擦亮政治本色。

编审: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