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商务局:检查督导常态化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媒体记者 李索】9月11日,通城县商务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城区各大型商超及农贸市场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在城区各超市、农贸市场等处,检查组实地查看了经营场所运行和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健康码登记台账、员工体温监测、经营场所通风消毒、出入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询问有无进口海鲜产品的采购销售,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解决。要求各经营单位要肩负起主体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对存在的防控隐患的要整改到位,继续按照相关防控要求,认真落实“戴口罩、测体温、扫码、消毒”等措施,做到防控工作不留死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旨在督促各经营单位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松劲心态,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

通城县商务局市场运行股负责人 李艳芳:我县疫情防控态势总体平稳,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存在,我局将继续加强商超及农贸市场疫情防控监督,做好联防监督员,强化宣传教育力度,确保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编审:习水文)







(作者:李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