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商务局开展五一安全生产检查

【全媒体记者 卢耀武】5月1日,县商务局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成品油市场安全和假期疫情防控检查。

当天,执法人员检查了超市、酒店的疫情防控情况,抽查了城区部分加油站的消防安全。

在百佳兴超市和维也纳酒店,执法人员询问了经营场所五一假期疫情防控落实情况,查看了体温检测登记、测温设备、医用应急物资储备。督促经营业主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群众自我防控意识。

在宝塔加油站,执法人员检查了加油站的灭火设施器材,查看了加油机运行状况和油品质量。在该加油站发电机房,执法人员发现机房内摆放了一些杂物,机房用电线路存在老化现象。执法人员当场要求该油站立即进行整改,并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五一假期人流量增多,在公共场所要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并保持适度社交距离。执法人员还要求各经营业主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值班管理,确保五一假期市场平稳有序。

编审:胡颖

(作者:卢耀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