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地税局到乡镇督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

云上通城讯 通讯员张洞石报道:12月8日上午,通城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毕琴如带领政策法规科负责人方明等一行3人,到麦市、塘湖等乡镇督办2018年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进度。

在麦市镇、塘湖镇人社服务中心,毕琴如一行实地察看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台账,面对面向村组干部详细了解了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乡镇党政负责人一起探讨了应对措施。

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毕琴如要求,各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专班要再加压力、再赶进度,以税务人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的幸福感。一是要思想高度重视。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落实好全县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收工作会议精神。二是要积极争取支持。要积极争取乡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明晰核定、征收等各个环节的责任,做好与政府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和对接工作。三是要依法依规征收。要加大宣传和培训力度,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政策口径,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收工作。四是要稳步有序推进。要按照全县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会议要求,坚持任务顺推与时间倒推,层层传导压力,牢牢把握医保政策、信息录入、票据发放等重要环节,加快征收工作进度,确保12月31日前顺利完成医保征收目标任务,确保全县城乡居民2018年1月1日起正常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