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税务凝心聚力推动创卫工作常态化

“我局每天安排12名干部穿着志愿者红马甲到责任区域参与创卫清洁工作,全县创卫集中行动的日子更是全局两百多名干部职工出动,形成了创卫工作常态化的良好氛围。”该局分管副局长童卫宇谈到创卫工作安排时说到。

自通城县创卫工作开展以来,税务局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到隽水镇柳峦村进行环境卫生整治。

“参与创卫很有意义,劳动流汗后不仅身心愉悦,看到打扫后的街道干净整洁也赏心悦目。”11月12日,该局正在年休假的老党员万辉龙,看到创卫值班通知后放弃休假立即投身创卫工作,只见他清除墙面小广告,忙得不亦乐乎。

按照创卫工作要求,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深入责任区内,清理街道废弃物品,清扫小区和路面上的垃圾、纸屑及烟头。同时劝阻居民不要在小区随地吐痰,不要乱扔垃圾和烟头等。确保该村这个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良好,无脏乱差现象;楼道内干净整洁,楼道无堵塞,墙面、玻璃无污秽破损;同时对经营业务做好“门前四包责任”宣传,对出店经营、乱停乱放、随意摆设点等一些不文明行为进行及时劝阻。

在柳峦村隽水河堤上,县税务局干部职工不怕脏、不怕累,积极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清理垃圾死角,清除路边杂草,清扫地面积水,把秀水河堤路段打扫得干干净净。 通过积极开展创卫工作,在全局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卫、人人支持创卫的浓厚氛围,全面掀起税务局创卫工作新高潮,为助力通城县创卫工作贡献税务力量。(通讯员:黄齐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