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税务:出口退税1717万元,助力通城外向型企业发展

“税务部门及时派专人与我们对接,这是我今年办理的第6笔出口退税业务,67万退税款隔天就已到账,这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湖北玉立砂带贸易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杜望华说。

涂附模具是通城县的重点产业之一,受疫情影响,不少企业销量下滑、经营压力剧增。玉立砂带是通城县该产业的龙头企业,主要从事砂带生产加工及出口。在通城县税务部门的帮助下,该公司收到432万余元的出口退税款,很大程度提振了发展信心。(通讯员:卢林 卢金勇)

据悉,受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严峻的出口形势成为了通城县外向型企业的难题。为精准助力企业发展,该县税务局通过电话、微信等“非接触式”方式主动对接符合出口退税优惠政策的企业,采用一对一远程辅导,为企业建立退税台帐,确保所有能享受到出口退税红利的企业都能享受。

截止11月底,该县税务局已累计办理出口退税1717万元,涉及15家主要出口企业,有力支持了通城县外向型企业发展。(通讯员:卢林 卢金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