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享涛督查通城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5月18日,咸宁市副市长熊享涛带领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海事局等相关部门到通城县大溪水库,督导检查大溪水库水上安全管理及水上安全生产工作。副县长舒昌俊陪同。

乘海巡艇到达通城大溪水库停泊区后,熊享涛现场抽查了部分靠岸船舶,查看船只安全设施配备、船舶检验证书等内容,听取主管部门汇报,了解水库船舶的安全管理、应急准备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通城水上安全管理工作情况,四庄乡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大溪水库快艇运营情况。熊享涛认真倾听记录,对通城相关职能部门在水上安全管理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肯定,并结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给出意见建议。


熊享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时刻绷紧水上安全生产这根弦;要摸清底数,了解船舶船只实际情况,明细管理主体,对各类船只实现分类化管理;要认真查找不足,补齐短板,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要强化地域协同、部门协调,加大联合执法力度,落实好常态化管控措施,确保安全、有序做好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胡颖 审核:黄争光

▼ 点击图片参与报名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