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咸宁市中心支行来通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媒体记者 吴雷 报道】6月22日,中国人民银行咸宁市中心支行党员来到通城县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在通城农村商业银行塘湖支行门口,人行咸宁市中心支行党员与通城支行党员通过摆设展台,对路过的群众宣传非法集资、存款保险、电信诈骗、征信科普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过往行人的提问,提醒群众注意日常金融安全。


人行咸宁市中心支行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持续开展深度走访对接,加强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打造通城县塘湖镇“弱势群体支付服务示范区”,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民办好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工作实效。

随后,大家参观了通城秋暴纪念馆,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坚定信仰、为国为民的初心、情怀。在纪念馆二楼党旗前,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表示将用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和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团结奋进、开拓进取的强大动力,真正做到“学党史 忆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编辑:胡    颖

审核:黄争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