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卫在行动】通城县五里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4月9日,五里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组织全体机关干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以及社区党员干部120余人在集镇开展了爱国卫生运动“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前,五里镇结合2020年第4期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浙江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和对四川西昌市经久乡森林火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对进一步抓好抓实精准扶贫、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爱国卫生运动等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大力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纷纷拿着手持扫帚、铁锹、铲子、钳子、垃圾袋等清扫工具,对集镇道路、绿化带、河道进行卫生大清扫。大扫除过程中,部分群众也加入到队伍中,对自家的门口、路面进行清理。经过一上午的奋战,街道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开展使乡镇的环境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五里镇将把爱国卫生运动制度化、常态化,号召人人争当爱国卫生运动的倡导者、践行者、维护者,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培养辖区居民群众的良好健康生活卫生习惯,营造一个美丽、整洁、健康的人居环境。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