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五里镇:集中讲学入人心 为学而用办实事

【全媒体记者 何京 通讯员 杜姝雯】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五里镇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引导全镇党员干部在“学”上务求实效,在“悟”上入脑入心,在“干”上担当作为,以为群众办实事、为发展开新局的实际行动,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据悉,五里镇在坚持每周四集中学习的基础上,创新学习形式,党委班子成员带头轮流讲课领学,结合分管工作实际讲理论、话实践、谈体会。并将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让党员干部从学习党史、借鉴党史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


五保线、集镇人居环境整治

同时,五里镇还把党史学习教育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在环境整治中的引导员作用。由镇党委书记带领包保干部、村(社区)干部、人居环境业务员等,在五保线沿线开展常态化清洁行动,集中对五保线公路两侧和居民村湾环境卫生进行专项整治,营造整洁有序、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

编辑:胡颖 审核:姜岳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