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缅怀先烈忆党史 不忘初心再出发

【全媒体记者 黎赛明】4月29日,五里镇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前往塘湖红色小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发奋进力量。





塘湖镇荻田村元帅广场,罗荣桓雕像巍然屹立。跨越百年的初心对话,一袭长衫,目光如炬,行色匆忙。大家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瞻仰罗荣桓雕像,重温罗荣桓领导通城秋暴的党史故事。




在通城秋收暴动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认真了解“八·二〇秋暴”、“麦市突围”、“尖山铺国共谈判”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仔细聆听罗荣桓元帅将军带领将士们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大家再一次感受到和平安宁的来之不易,更加体会到,要不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在纪念馆二楼,大家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传承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和决心。随后,大家还前黄菊妈墓园参观祭拜。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更好地继承先烈精神,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对党忠诚、追求理想、百折不挠的优秀品质和光辉品格,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五里镇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胡颖 审核:傅凡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