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里镇红歌会:干群心向党 讴歌新时代

【全媒体记者 胡远】6月4日,五里镇举行“干群心向党讴歌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会,来自该镇的19支代表队500余名干部群众齐聚一堂,以红色歌曲大家唱的形式,庆祝建党100周年,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肖亮参加。

比赛在大合唱《走向复兴》中拉开序幕。《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十送红军》等歌曲,唱出了党和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抒发广大人民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炙热情怀。《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鼓起了大家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红歌会,表演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和着激越雄壮的旋律,用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重温中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激励该镇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奋力谱写五里镇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决心。

编审:胡颖


(作者:胡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