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0年第11次会议召开

【全媒体记者 吴刚】5月9日,中共通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第11次会议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明灯,县领导杨修伟、陈新日、朱凤英、刘波、罗小虎、田红强、徐振岭、胡中雄、熊斌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季平、县政协主席汤会礼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熊亚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6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了中纪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纪检监察机关党风廉政意见回复工作的通知》;省、市领导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省委政法委《关于转发<王立山同志在省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应勇、王晓东、万勇同志在全省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听取我县脱贫攻坚各类问题一体化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应勇同志在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时的讲话》《应勇同志在学习传达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时的讲话》,听取我县“六稳”“六保”工作情况汇报。传达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推进咸宁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的通知》及领导小组文件精神,审议《通城县开展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大统一、大转变、大落实”活动方案(送审稿)》。听取了通城经济开发区关于以市场化方式收购部分企业厂房用作扶贫车间的情况汇报;2017-2019年度省、市级文明单位和2019年度县级文明单位考核情况汇报。审议了《关于调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送审稿)》《2019年党建考核结果通报(送审稿)》《通城县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方案(送审稿)》《2020年软弱涣散村党组织名单及“四个一”整改措施(送审稿)》。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

(编审:赖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