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城:县委党校送书入社区,帮助提升社区工作水平

【全媒体记者 李索】5月19日至20日,通城县委党校深入全县各乡镇共18个社区,开展送书上门活动,为社区工作者赠送共计150套学习读本,帮助提升基层社区工作者的工作水平。

此次赠送的社区工作者学习读本由市委党校编印,内容包括习近平关于社区工作论述摘编、宪法、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社区矫正法、关于加强和改进城市基层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社区服务工作的意见、关于发展城市社区卫生服务的指导意见等10个部分,供广大社区工作者学习使用,具有较强的指导性。

北港镇长青社区党支部书记 胡秋龙:感谢县委党校为我们送来了社区工作者读本,我们社区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每个星期组织学习半天时间,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 姜宗维:我们主动把学习读本送上门,就是帮助社区工作者更好的学习社区方面的政策理论和法律法规知识,更好的指导今后的社区工作,为社区居民更好的服务。

(编辑:赖聪 审核:黎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